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日本東京遊♥東京Sky Tree/羽田機場必買的可愛特產





Hello, 大家好
今天會跟大家分享東京Sky Tree,羽田機場必買的可愛特產


我也知道這篇拖了很久,大家都應該認為我不會寫的了
其實我並沒有放棄,相片很早已經整理好,還寫了一點
只是後來有更想寫的文章,令這篇被冷落到草稿箱中
現在日元下跌,身邊朋友都計劃到日本旅遊
我也很想去日本玩喔,這次去的話想泡溫泉呢
經朋友們鼓勵後,決定努力把這篇文章寫好
是特意為了你們寫的,我要做回勤力的好孩子
之後也會完成餘下的幾篇遊記,請大家多多支持^~^












首先出場的是..
Tokyo Banana Tree/東京香蕉系列
元祖香蕉蛋糕是普通香蕉的縮小版本
而下面介紹的三款,
是吃了動物系果實的動物版本
這是好友小薰的形容,海賊王粉絲一定明白跟喜歡XD
更多詳細資料,可到官網: http://www.tokyobanana.jp/


第一款..東京香蕉蛋糕豹紋版
這款是Sky Tree晴空塔的限定版
蛋糕是新鮮製造,保存期限為一星期
購買後,要留意保存日子喔
那時候從日本回來,便急急相約親友們
成功在限期內,將香蕉蛋糕送到他們的肚子裡XD



香蕉穿上豹紋裝束,戴上蝴蝶結
迷人可愛的氣質,實在難以抵抗
香蕉原來可以這麼高貴,令人一見傾心





我購買的是8件盒裝
另外還有4件,和12件裝
排列整齊的香蕉蛋糕,乖巧可愛XD



每件也是獨立包裝,包裝非常精緻




將包裝拆開,已經傳來香蕉的氣味
我跟國王要開始吃啦,謝謝羊駝小粉替我們取出蛋糕XD





吃一口,我們的心要融化了XD
香蕉蛋糕非常美味>///<
沒想到會有如此驚喜的口感
以往實在被太多可愛包裝的日本食品欺騙過
這款香蕉蛋糕有可愛的外表,也有美味的內涵
是滿分的可愛特產,絕對必買.推薦



蛋糕的質地軟滑,香蕉味道濃郁
配上可口的巧克力夾心,甜而不膩,真的很好吃






然後是..
穿上長頸鹿裝束的香蕉蛋糕
這款是羽田機場的限定版
話說我是回到家後,才發現它是長頸鹿紋
那時候以為它也是豹紋呢,長頸鹿紋我對不起你




買了2盒4件裝
4件裝的售價是¥500,而8件裝的售價是¥1,050
不是送禮的話,買2盒4件裝是更划算的
現場很多媽媽們也是2盒4件裝購買
果然是精打細算呢,我也是一樣XD




好啦..
我是誠實的孩子,不瞞大家了
其實我是因為誤以為它也是豹紋款,才不打算再買盒裝
如果知道它是另一款,我一定會把可愛的包裝購回來
然後把封面好好保存,就像豹紋款的封面,我有珍藏呢XD





胖胖的外型,既精緻又可愛
長頸鹿紋充滿歡樂的氣息,看著充滿食慾



焦糖布丁夾心不會過甜,蛋糕新鮮美味
我覺得比巧克力夾心的豹紋款更好吃




最後來一張合照
華麗甜美的豹紋,歡樂可愛的長頸鹿紋
你喜歡那一款?



另外..
原來在上年10月1日,有一款新口味推出
它就是虎紋貓咪款-焦糖口味
這款是慶祝東京站的丸之內站舍重建完成,而特別推出的
貓咪控CC表示下次到日本一定要購買XD








第三款..
Sugar Cafe白巧克力夾心餅
這款是新產品..
是在羽田機場,售賣長頸鹿紋香蕉蛋糕的店舖購買



一盒6件獨立包裝



夾心的樣子是這樣的
這款全部送給朋友了,他們都說很好吃呢









第四款..
Royce巧克力薯片
在羽田機場購買,比香港的售價便宜
喜歡這品牌的朋友可以大量進貨XD



還有巧克力爆谷




我覺得Royce是非常有創意的巧克力品牌
想不到酥脆的薯片,竟然可以和甜美的巧克力形成完美的結合
薯片和巧克力的口感有順序層次,巧克力沒有蓋去薯片的清香
甜甜的巧克力味加一點鹹鹹的薯片味,
很特別而且非常好吃,一吃就停不了
而巧克力爆谷很新鮮
口感鬆化香脆,吃一口就令我愛上
我覺得Royce的食品,是會在不知不覺間吃光XD
相信喜愛巧克力的朋友也會喜歡的






第五款..
Hello Kitty和風造型羊羹
在羽田機場購買,Sky Tree裡的Hello Kitty店也可以找到



一盒十件獨立包裝,共兩款造型




我對這款沒有抱著期望
覺得它會是典型的包裝可愛味道一般類
但結果是意外地不錯,味道不會太甜
裡面有紅豆粒富嚼勁,口感柔軟豐富
不是Hello Kitty控也值得一試
所以嘗試新事物真的會帶來驚喜嘛








第六款..
Mademoiselle Macaron Japan
購於Sky Tree,這款是莉莉推薦給我的
在日本其他地區也有分店
他們出品的馬卡龍有很多特別的款式
有心形圖案,有幻彩設計,也有季節限定的特別款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他們的網站看看:
http://www.m-macaron.jp/

這個sky tree禮盒可以用來作裝飾擺設喔


包裝上的金色蝴蝶結,有高貴可愛感




一盒五款獨立包裝




馬卡龍永遠是精緻可愛的甜點代表


這家的馬卡龍很新鮮
外脆內軟,甜而不膩,我很喜歡喔








第七款..
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 芝士夾心餅
購於Sky Tree,羽田機場也有的
這款我超級推薦,它真的很美味很好吃
很快就被我吃光了,為什麼這麼小啊XD
我很後悔沒有把蛋糕也買回來喔
大家一定要試試這款,絕對沒有介紹錯的



認住這隻小牛喔XD




很想把這張貼紙收藏下來


包裝盒裡也有小牛




記得一盒大約有十塊左右,多一點就好了




拆開包裝,傳來濃郁的芝士味道



夾心餅非常香脆
芝士跟牛奶的配合完美,甜鹹兼具
這款真的非常美味,好吃得停不了
這篇我最推薦的就是這一款喔








第八款..
ひよこ吉野堂小雞菓子,購於Sky Tree
吉野堂店主從“變得更加令人喜愛的點心”
這種想法而產生出這款



這款的保質期很短,保証小雞一定新鮮呢



包裝很可愛



一盒9件獨立包裝






打開包裝
看到可愛的小雞了,真的很可愛



側面也很精緻



小雞的餡原料使用扁豆,精心研磨成純白色
製成了叫做“白雪餡”的底餡
接著取出雜味,加入砂糖和蛋黃
經過調製,終於製成香醇的“黃味餡”
我覺得外皮吃起來有點像日本銅鑼燒的那種口感和硬度
餡料確實很飽滿,而且非常細膩,入口即化.就是太甜了喔









第九款..
最後是即食麵
在Sky Tree逛超市的時候發現
覺得很可愛於是就買了
想不到會有熊出沒注意湯麵嘛,太有趣了
早陣子在水貨店也看到呢,city'super好像也有

上面白色包裝的是札幌白熊鹽味拉麵,下面的是
日本藤原制麵熊出沒注意鹽味拉麵
日本藤原制麵小熊出沒注意番茄拉麵



包裝背面也有活潑的小熊出沒,請注意
我很喜歡這款拉麵的包裝質料
柔滑的包裝紙,感覺麵質也是相同柔滑
假如半夜起來偷吃,拆開包裝紙也不會有很大的聲音XD





Sapporo原來有出即食麵
這款拉麵是代表札幌市丹山動物園的白熊
在日本好像很人氣呢
包裝上簡單的繪畫有著治癒感



背面有白熊的示範說明
其實我已經不太記得這款的味道了
印象中它是不錯的,送禮自用皆宜



這個是熊出沒注意鹽味拉麵
方吉的樣子好像快要忍不住了
我配上叉燒,樣子更豐富呢,是不是XD
味道嘛,鹽味之外還有一點像啤酒的清香
吃完有我回復了精神的感覺,原來你是有提神作用的拉麵嗎XD







每次寫遊記也有放鬆的作用
邊寫邊開心,邊寫邊想著放假XD
下回出穿搭文喔,下回見^~^/
love,
cc



Facebook專頁/粉絲團
有我最新的買物玩意,潮流情報分享
按"讚好"/"Like"加入.等你喔
(按圖進入)
CC Magic Kingdom





☆★微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